西川泽美

OK

陷阱(女A男O)

 简介:贫困出身的李楠莱是学校的女Alpha,但她却偏偏喜欢上了学校里有名的男Omega,喜欢上了他身上的信息素。为此她小心翼翼地靠近他,让他一步步走入她的陷阱里……

骄纵阳光爱哭鬼O(男) vs 偏执聪明大灰狼A(女)

       李楠莱在主任办公室门口又见到他了,他好像又因为惹事被学校批评了。“你看看你,作为一个Omega成天惹是生非,不要以为你家里有点钱就无法无天了,学校不是你家!”顾北往随意地站着,任凭主任教训,仿佛被主任批评已经是家常便饭的小事,“下次再出现关于你打架的事,我们就只好请你妈妈来了。还有作为一个omega,国家不要求你会在战场上杀敌,好!你也可以不学插花,茶艺,但最起码要认识几个字吧,你看看你的成绩,就算你是凭艺术课成绩进学校的,那也不能不写文化课呀!尤其是你语文成绩竟然才20多分,还写了一堆错别字,我都不敢相信你是上高中的。你这样我没办法向你妈交代呀,你也知道你妈那Alpha臭脾气,我就算是她哥也打不过她,你自己掂量掂量。”顾北往懒散地打了个哈欠,“知道了,舅舅。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哎,好吧,你走吧。”主任无奈地摇了摇头。刚出办公室门口,顾北往就开始唠叨“每次都说这种话,我听得耳朵都长茧子了,烦都烦死了!”顾北往瞅了几眼办公室门口的李楠莱,随后就走向自己的班级了。李楠莱进了主任办公室“主任,你找我”,“楠莱,你来了,这次期中考试你又是第一名,尤其是语文接近满分,考得非常不错我们学校的期中奖学金也下来了,学校还是把奖学金直接打在你的卡上,你填下表确认一下。对了,下个月有一个文学作品竞赛,奖金还挺丰厚的,老师也知道你家里的情况,所以老师觉得你可以试试,就当历练历练。”“老师,我报名。”“嗯!不愧是我们一中的学生,有魄力,有胆量!”“老师,我有一个请求”“说吧,老师尽量会满足你。”“老师,我听说文学部部长现在还空余着,我想试试看…放心,我绝对不会耽误学习。”“嗯…可以,正好有你的加入文学部能更上一层楼。”“那老师,没事的话,我就先回班了。”

        回到班里的顾北往一到座位上,他的男Beta兄弟和女Omega闺蜜就凑上来了,“小北,小北,你舅又教育你了?”“啧,还能是什么,说来说去就那几句话,成天拿我妈威胁我,烦都烦死了。不说这个了,下午我们上哪儿玩?我想逛街!”“可以啊,我也想看看现在店里有什么新品”陈娇说,李锐也点头同意了。

       回到家里,顾北往的omega爸爸就开始小声地询问顾北往的成绩“小北,这次期中考试你考得咋样呀,你上次和你妈打赌说进年级1000名,让你妈给你来一套完整的RH护肤品已经买回来了,你的成绩单呢,你妈刚刚还问我要呢!是不是考得不咋样呀?”顾北往对爸爸撒娇道“爸~,这次题太难了,我已经尽力了~”顾北往爸爸刚要开口,他的Alpha妈妈就进门了,边脱鞋边说话“我今天问你舅舅了,他说你们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随后走到了顾北往面前,把成绩单甩在桌子上,你看看!你看看你的成绩,竟然就考了那点分,够你吃的吗?”“哎呀~宝贝~我煮的汤好了,你快帮我尝尝咸淡。”顾父边搂着顾母的肩膀,边给顾北往打眼色,示意他赶快回房,顾北往一下就明白了,打算偷偷跑回房里。“你搂我干嘛,又给顾北往打马虎眼,谢言!有你的啊,顾北往!你给我站住!之前我们的赌注你输了,你现在把你在学校参加的乱七八糟的社团全给我退了,什么羽毛球社,乒乓社,也别说什么你热爱运动,喜欢锻炼什么的,你要是真喜欢运动,可以跑步,从现在起你就给我一门心思地学习吧!对了,我给你请了个家教,周末也别想出去玩儿了,就给我老老实实在家里学习!”说完,顾母就拉着顾父回房间了。顾北往大声道“妈~,你太过分了!”

      房间里,顾父被顾母按在床上,顾母一只手挑着顾父下巴“你能耐了是吧,竟然帮着小北,竟然不站在我这边”顾父双手勾着顾母的脖子,释放他的信息素,“别生气嘛~,大不了晚上任你处置”“那还差不多”顾母亲了下顾父的脸颊,随后就把顾父拉起来下楼去吃饭了。顾北往自己在房间里埋怨起顾晴,觉得她太强势,一点都不理解他,越想顾北往就越觉得自己委屈,最后就哭了起来。哭着哭着他就累得睡着了,之后便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李楠莱像往常一样放完学就去跑步,十圈下来,她轻轻喘了喘,毕竟Alpha体力都比较强,空气中沾染了一丝薄荷味的味道。回家后,她冲了个澡,简单地吃了晚饭便赶往打工地点,快十二点了,她下班了,路过一个水果店她买了几个橙子带回家了。洗漱完毕后,她躺在床上,把刚买的橙子拿起来闻了闻,心想:他身上也有一股橙子味,好好闻,好喜欢他,怎么办,再等等…再等等…再过一段时间他就能属于我了…

第二章

       顾北往刚到座位上就开始向好友林娇和李锐吐槽自己的Alpha亲妈对自己是多么的可恶,向他们诉说自己的烦恼。“要不这样吧,你去参加学校关于学习的社团,到时候我们帮你参加社团活动,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参加自己的社团了。”李锐说。“对啊,这是一个好办法!”林娇点头说。“那报哪个社团”李锐说,“我看文学部就不错,而且他们现在正在招新,社团活动也比较轻松。”“那就报文学部吧”说罢,三人又嘻嘻哈哈地聊了起来…下午放学的时候,顾北往一个人去文学部领报名表了。那两个二货竟然背着我在中午午休的时候溜走了,等会儿见到他们非得让他们请喝奶茶才行,要狠狠地宰他们一笔,哼!

   顾北往到文学部部长办公室,在门口往里看,发现就一个人“原来你就是文学部部长”李楠莱在收拾东西,听见声音转身望去,“你记得我?”“不就是我舅在办公室训我在门口偷听的人吗,我怎么不记得?”顾北往边走边说,慢慢靠近李楠莱,视线从看她的眼睛下移到她的校牌上“李、楠、莱,长得还挺好看的啊,你是Alpha吧,你信息素什么味道的,应该挺好闻的吧!”顾北往又开始仗着自己Omega姣好的容貌调戏Alpha了。李楠莱耳朵开始泛红,开始躲避顾北往明目张胆地视线“你找我有什么事”顾北往看着她泛红的耳朵,轻轻笑了下,说“我看你们社团招新,我要报名参加”楠莱从办公桌上拿来一张纸,让顾北往填信息,之后顾北往便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了…

周末早上,顾北往还在睡觉,他的Alpha妈妈就把他给叫了起来“顾北往!赶快给我起床,你的家教老师已经来了!”“妈,我不起床,我也不补习”顾北往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自己的头。顾晴一下子把被子掀开了“愿赌服输,你虽说没进步,但是你爸不也把RH给你了吗,你还要怎样,赶快给我洗漱吃饭,学习!”顾北往听到RH一下就起来了“那还不是我爸心疼我,我一个Omega,你对我比对Alpha还严格”“别给我废话,赶快起来吃饭学习!30分钟分钟后,你必须出现在书房里,你的家教老师已经在那儿等你了。还有,中午和晚上我和你爸就不回来了,你自己弄点儿吃的”随后给了顾北往一些星币,就离开了。顾北往小声嘀咕“每次都这样,和爸出去玩儿都不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李楠莱在书房里转了转,看见了挂在墙上的顾北往小时候的照片,小时候的顾北往真可爱啊,像个粉色泡泡,想让人呵护在手心里,真可爱啊!咔擦!顾北往握着门把手,看见了李楠莱“家庭教师是你啊”顾北往说完便坐到椅子上“是我,那么顾北往同学我们开始学习吧,我看了下你的期中考试…什么意思”顾北往拿起厚厚的一打星币钞票,“我给你开工资,你就别管我了,我做我的事,你也不用费心费力教我,还能有钱赚,多好啊!”李楠莱拿出光脑放出刚才的录音内容,“你妈好像会料到这样特地让我录音,说如果顾北往有什么歪点子,录下来直接发给她。”顾北往在心里骂了一万遍娘,妈的!顾晴!顾北往开始老老实实地学习了,但是没过一会儿,他就开始走神,东望望西瞥瞥,就是不把视线转移到书上,刚开始李楠莱还会提醒他专注学习,之后顾北往的视线从书上转到她的脸上,“你的睫毛好长啊,鼻子也挺高的,长得比某些Omega还好看,你应该有许多 O mega追求吧!”李楠莱重重地把笔拍到桌子上,冷冷地说了句“专心学习”顾北往感觉到她有些生气了,便嘟囔到“学习就学习,凶什么凶啊,变得一点也不好看了!哼!”不得不说,李楠莱在教授顾北往学习的时候是有一套的,在李楠莱的辅导下顾北往的月考成绩明显上升了,顾晴认为是这次的家教老师请对了,本来还担心她和顾北往是同级生,没什么教授经验,况且自己的儿子又那么顽劣,辅导中心的老师已经传开了,说顾家的那个Omega特别难管,总有办法对付家教老师,那天辅导中心的主任打来电话,说有人愿意接这份工作,只不过对方是个学生,但是成绩是市里的前几名,当时顾晴就看了那人的资料,并表示同意。

顾北往书房里

       这次李楠莱还是一如既往地来给顾北往上课补习,“李老师,我这次月考进步了那么多,能不能今天就不学习了,你陪我玩会儿吧,放心,我妈不在家”顾北往笑嘻嘻地对李楠莱说。李楠莱放下笔,对顾北往说“你想让我陪你玩什么”“要不,你陪我看恐怖电影吧”说完,顾北往就拉着李楠莱到电视机旁看起了电影,电影里的画面凄惨悲凉,李楠莱在看电影的时候很专注,突然一个丑陋的鬼脸被放大,李楠莱一下就抓住了顾北往的手,当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忙把手收回并看向顾北往的时候,顾北往一脸笑嘻嘻的看着她,“你有点儿不像Alpha啊,一般Alpha都不害怕”李楠莱想到自己的失态,觉得有些丢脸,脸上的红晕从脸蔓延到脖子上“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顾北往看着李楠莱匆匆的背影,手托着脸一脸笑意地说“这个Alpha怪可爱的…一点也不像其他Alpha那么强势,霸道” 

第三章

       李楠莱走后,过了没一会儿,顾北往就接到了来自顾晴的光脑电话“喂,小北,我和你爸现在在A星,但是现在你爸爸不小心骨折了,我们可能这十几天都要在A星待着了,我已经给你的卡里充了些钱,你这几天照顾好自己,有什么想吃的和阿姨讲,让阿姨给你做,还有…”“我知道了妈”顾北往挂了电话“每次和我爸出去玩都用我爸骨折的消息来骗我,那么喜欢我爸就别让我爸生我呀,都不关心我…”说完他就泪眼朦朦地收拾东西“你们出去玩儿,那我也要出去玩儿”说完便给林娇和李锐打电话出去玩儿了。李楠莱从顾北往家里回到家后,躺在床上心想:怎么办,没有表现好一个好的Alpha, 他会不会嘲笑我,看不起我,会不会不喜欢我…但是没办法,我好喜欢他…

又过了几日,李楠莱一如既往地吃完晚饭后来到顾北往家里,但是在书房里她没见到顾北往“顾北往,顾北往”李楠莱走到了顾北往房间门口,轻轻敲了下门“顾北往,你在房间里吗”几秒后,房间里没有声音发出,李楠莱我着门把手把门打开了,然而迎面迎接她的是一股橙子的香甜味儿,他的信息素把她给包围了,他的信息素在不断勾引着她体内的欲望。李楠莱走到床边,看见床上鼓鼓的一个大包,她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看见了顾北往瑟瑟发抖,留着虚汗的样子“顾北往,你发情期到了,家里的抑制剂在哪儿,我帮你拿”“在衣柜下面的第二个抽屉里”顾北往虚弱地说。李楠莱把抑制剂拿过来并帮顾北往注射。一段时间后,顾北往的状态还是不见好转,李楠莱有些疑惑,她把刚刚扔在垃圾桶里的抑制剂拿来一看,发现过期了“顾北往刚刚注射的抑制剂过期了,我现在打算把你送到医院”

       模模糊糊中,顾北往好冷啊,自己是在冰柜里呆着吗,怎么那么冷啊,咦,前面好像有个人,她好好看呀,比一般的Omega都好看,只是她的脸色好像有点紧张…她的背好温暖啊,像一个暖炉一样,趴在她身上好舒服,好舒服…等到顾北往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呆着了,病床旁边有个人似乎已经睡着了,顾北往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又想起她一脸担忧自己的样子,心里的溪河起了波澜,抽嫩的绿叶上闪着光芒的露珠在清晨的阳光照射下滴落与顾北往的心跳形成了合拍。李楠莱猛然醒了过来,正好对上看着自己的顾北往的视线,两人都沉默着,互相注视着彼此,直到护士和医生过来交代了一些Omega在发情期的注意事项和抑制剂的正确操作方法,医生走之前对着顾北往说了句“你的Alpha女朋友挺关心你的,要好好在一起呀”李楠莱没有反驳医生“谢谢医生,麻烦您了”,顾北往看着李楠莱,李楠莱感受到他的视线,转头看他,他却撇过头看向了窗外“谢谢你啊”。李楠莱看见了他泛红的耳朵,笑着说“不客气。”

第四章

顾北往到学校后,告诉李锐“你不用帮我代参加文学部的活动了,往后我自己参加”。李锐大为震惊“小北,你咋了,打算当一个优秀的Omega了?看中哪个Alpha了,居然转性了!”林娇说“对啊对啊,你之前不是说传统的Omega不适合你,你要当与众不同的Omega吗,亏我当时还觉得你当时帅呆了,还把你一度当成偶像。”“什么啊,就算我是一个传统的Omega,我照样也能当你的偶像,不对,我都被你们搞叉劈了,我要追李楠莱”李锐和林娇齐声道“什么!!”“没错,我要追李、楠、莱!”“那你去文化部干嘛”林娇说,“笨蛋,肯定是因为人家在文学部呗!”李锐说,“你是喜欢人家吗?”“废话,不喜欢,我追她干嘛!”“成!我支持你!”林娇道,李锐也点头表示赞同。

      这天下午,李楠莱在文学部办公室里收拾材料,铛!铛!“请进!”“你来干什么?”“我是文学部成员,来了当然是帮部长大人的忙啦!”说完便把李楠莱手中的资料放到了办公桌上。然后一脸求表扬的样子看着李楠莱,“我刚把它从办公桌上拿来,要放到柜子上”“啊?那我再帮你把它放到柜子上。”李楠莱看着他一脸犯了错误的表情又匆匆帮自己的样子,捂着嘴笑。顾北往转身看到她捧着腹捂嘴笑,跺了一下脚,“你笑什么?让你笑!”顾北往开始挠她的胳肢窝,李楠莱又哈哈大笑,“还笑!”顾北往追着她挠她的胳肢窝,“好好好,我不笑了”“哼!那还差不多”顾北往边对李楠莱说话边向李楠莱靠近,李楠莱一不小心,抓着他倒在了沙发上。两人彼此沉默着,静静地看着彼此,李楠莱好像听到了顾北往的心跳声,情难自已,她说“你再这样看着我,我就亲你了”顾北往好像被这句话给撩到了,耳朵,脸和脖子都红了起来,但还是目不转晴地看着她。李楠莱觉得他是同意她亲他了,便把头向顾北往靠近在他薄软的唇上落下一吻,然后看着顾北往的眼睛,又看到了他红得滴血的耳朵,又亲了他一下,又往他的脸上亲了亲,随后她翻身把顾北往压在身下,看着他。顾北往又闻到了熟悉的薄荷味,感受到一股热流从自己身下流出,还感受到了李楠莱灼热的呼吸以及信息素都在拍打、包裹着自己。“我喜欢你!做我的Alpha怎么样?”顾北往亮晶晶的眼睛热烈地看着李楠莱,手也不自觉地搂着李楠莱的脖子。面对顾北往赤裸裸地表白,李楠莱有些慌张,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有多么喜欢顾北往,是恨不得把他揉到骨子里的喜欢。但现在还不行,她不确定自己的喜欢会不会吓到他,她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给他一个他想要的未来;不确定太多了,她讨厌不确定因素,她要把它们全都给解决掉,让谁都不能妨碍她和他。其实她也很清楚地知道,他现在的喜欢有多轻松,他甚至可能都没想过未来要一直和她在一起。顾北往的眼光暗了下来,在李楠莱的沉默中听到了回复。“顾北往,我…”顾北往打断她“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说过之后,便匆匆起身离开“我不会再想见到你了”说完,门啪的一声关住了,独留李楠莱一人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无可奈何,不知所措。“怎么办,计划好像要变了…我好像快没耐心了…”

       被拒绝了的顾北往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什么臭Alpha啊,以为老子稀罕你呀,你看不上我,我还看不上你呢,臭Alpha,死Alpha,不喜欢我,为什么亲我,为什么让我感受到你的信息素波动。呜呜呜,臭Alpha!呜呜呜…”顾北往伤心地回了家,看着保姆阿姨已经留好了的饭菜,爸妈也不在家里,家里又是他自己一个人,想到此处,他又忍不住哭了起来,但他又不好意思让朋友们知道自己被人拒绝了还哭鼻子,他越想越觉得自己好可怜,好孤单。他径直走向顾晴在书房里珍藏的红酒,拿起来就是喝,喝得他晕晕乎乎。半夜里,李楠莱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李楠莱!你这个渣A,骗取我的感情,还欺负我。你不喜欢我干嘛对我这么温柔,干嘛亲我。呜呜呜,呜呜呜,我讨厌你!还有爸妈也不要我了,就我一个人了,呜呜呜,呜呜呜,你们都是大坏蛋,都欺骗我的感情…”“顾北往你是不是喝醉了?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我没醉,我讨厌你!”李楠莱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好好好,你讨厌我,我是大渣A,所以你在哪儿”“呜呜呜,我就不告诉你,嗝!不告嗝!诉你嗝!”“乖~听话,你看看你旁边有人没有,或者你身边有什么东西,我来好帮你打李楠莱这个大渣A”“真的?嗝!我告嗝!诉你我嗝!在哪儿,你就嗝!帮我教训嗝!李楠莱?”“嗯,我帮你收拾李楠莱”“嗝!我在嗝!书房嗝!”李楠莱哭笑不得,还以为他会到处乱跑耍酒疯,没想到就在书房里自己喝闷酒啊。等李楠莱到书房的时候,书房里满是橙子混杂着酒精的味道,李楠莱把已经睡着的顾北往抱在床上,帮他整理了一下,想要起身给他倒杯水时,身边的人似乎感觉到身边的人要走了,一下子便拉住了她“别走,别离开我,我好难受啊。”李楠莱轻声说到“好好好,我不走,我就待在这里陪着你。”安抚了他一阵后,李楠莱就在厨房里翻腾打算帮他煮醒酒汤。过了一会儿李楠莱端着醒酒汤小心翼翼地走到顾北往跟前,轻声地喊道“顾北往,顾北往,醒醒,起来喝醒酒汤”顾北往呢喃梦呓着,李楠莱把他扶起来,让他喝完了醒酒汤。之后李楠莱又收拾了厨房,给顾北往掖了掖被子,静静地看了会儿顾北往,不知不觉中她趴在床沿睡着了。等到她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便是顾北往阳光明媚的笑容…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